倍樂醇®的功效如何?

 

 

倍樂醇® 是一個經臨床驗證,能夠降低膽固醇的食品品牌。它含有獨特的天然成分,稱為植物固醇。超過80多個研究表明,每天使用倍樂醇產品,持續兩至三星期,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平均達7-10%*,但不會影響好膽固醇水平。

我們的身體會製造膽固醇,大概70%膽固醇來自我們身體本身。同時,我們吃的某些食物也有膽固醇。其中一些膽固醇會被消化系統吸收,溶進血液裡。植物固醇則可以安全阻隔消化系統對膽固醇的吸收。這意味著,只有極少數膽固醇會進入血液。

無論是來自食物中的膽固醇,還是身體本身製造的膽固醇,效果都是一樣的。植物固醇沒有被人體吸收,並會自然排出體外,即使長期使用,它對人體也是安全的。

 

effectiveness

 

 

 
 

 
 

10大營養發現

根據世界領先營養學家的觀點和可靠的研究數據,倍樂醇®食品中的植物固醇在過去30年中被選為世界十大營養發現之一**。

研究結果顯示,倍樂醇®食品中的植物固醇是少數食品中能夠真正幫助降低冠心病風險,並且已在80多個臨床驗證中得到肯定,可顯著降低膽固醇水平。

 

降低膽固醇不是一步就能做到,而是一段旅程。

每作出一個好的選擇,都可使我們向健康前進一步,逐漸邁向更健康和幸福的未來。

倍樂醇的故事

倍樂醇的降醇歷程沿於1970年。當年芬蘭普遍市民的健康欠佳,芬蘭政府決定推行一個提昇市民健康的北卡累利阿項目,與衛生專業人員、公眾及食品製造商和其他組織共同創造改變生活健康的方式,尤其著重預防措施。而當時高血脂是重點關注的健康問題,因為它已經被確認為最顯著的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之一。

 

1970a

1970

其中一種建議的降膽固醇食物,就是天然植物固醇,但卻遇到一個相當大的技術障礙,就是沒有合適的方法令這種天然植物固醇加入於食物的成分中。當時食品製造商Raisio就擔起了此項挑戰,由研究員英格瑪•韋斯特為首的研究員成立了一個專家小組負責進行研究。

1970b

在1989年的一天,當英格瑪與他的小女兒在家裡玩樂時,突然得到靈感,摸索出如何創造植物甾烷醇酯-植物固醇的進化版。英格瑪的創新,使植物固醇加入不同食品同時不影響它們的味道。

1989

1989

在1995,倍樂醇在正式於芬蘭推出第一款含有植物固醇的產品。
 

自始之後,超過80個醫學研究證實植物固醇的降醇效用,臨床證實,連續三星期每日一支倍樂醇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平均達7-10%*,持續每日飲用能將膽固醇維持於較低水平。而植物固醇已獲得歐洲議會及美國GRAS(一般公認安全)承認其健康聲明,全球多個國家健康機構建議,每日攝取2克的植物固醇能有效降低膽固醇水平。

1995

1995

今天,倍樂醇食品已經得到超過30個國家及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的信任,並成為健康生活及飲食習慣的一部分。

nowadays

現在

*The EFSA Journal(2008)825, 1-13. Plant stanol ester and blood cholesterol.
The EFSA Journal(2009)1175, 1-9. Plant Stanols and Plant Sterols and Blood LDL-Cholesterol.

**Plant stanol ester has been shown to lower cholesterol. High cholesterol is a risk factor in the development of coronary heart disease. A daily intake of 1.5-2.4g plant stanols lower cholesterol by 7-10% in 2 to 3 weeks. The beneficial effect is obtained with a daily intake of 1.5 to 3g plant stanols.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