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通知

Raisio Plc (包括所有其直接或間接的附屬公司及相關聯公司) (「Raisio」) 維持此全球資訊網網站(「網站」) 的運作,作為對其客戶、投資者及其他利益團體的服務。在查閱及使用本網站前,請小心詳閱以下使用條款及條件。

 

使用條款

透過查閱及使用Raisio的網站,你同意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你不同意所有以下的條款及條件,你不應查閱此等網頁。

 

沒有保證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及文件,僅以本網站所述為準,除此以外,沒有任何類型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可商售性、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無侵犯行為的保證。Raisio作出合理努力,以於本網站收納準確及最新的資料,但是,本網站並不對其資料之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或申述。Raisio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定期增加、更改、改良或更新本網站的資料及文件。Raisio並不對本網站內容的任何遺漏或錯誤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Raisio並不保證本網站或致使本網站可使用的伺服器不受病毒或任何其他有害因素影響。

 

有限的使用權利及版權通知

在不抵觸以下條件的情況下,Raisio特此批准你閱覽、複製、下載、及列印本網站的文件:

  • 該文件只可被用作個人、非商業及資訊性的目的;
  • 不可修改該文件;及/li>
  • 每一文件必須顯示以下版權通知及准許通知:

「© Raisio Plc 1997-2013版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商標

Raisio商標識別Raisio的產品及服務,並讓公眾知道該些產品及服務的來源。你可於廣告及推廣資料、及引用我們的產品及服務(例如於離誌文章) 時,在沒有我們准許的情況下,按合理使用原則使用我們的商標,但你必須依循使用商標的標準行為及提供適當的引用參照。除以上提及之用途外,其他用途必須取得我們的書面准許。如你就一特定類別的用途是否需要我們准許存疑,請向我們查詢。

 

第三者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可能載有不受Raisio控制的其他網站的連結或引用。Raisio不對任何該連結網站的內容或該連結網站所載有的任何連結,承擔任何責任。該等連結只為了方便而提供而並不暗示Raisio認可該連結網站的內容或提供者。在任何情況下,Raisio均不對連結本網站的第三者網站的內容或行為,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提交資料

Raisio不欲透過本網站收取機密或所有權上的資料。請注意任何向Raisio發出的資料或材料將不被當作機密。透過通過本網站向Raisio發出任何資料或材料,你授予Raisio不受限制及不可撤銷的特許,以使用、複製、展示、表現、修改、傳送及分發該些材料及資料,而你亦同意Raisio可自由使用你向Raisio發出的任何構思、概念、知識或技巧作任何用途。但是,我們不會發表你的姓名或以其他形式公布你曾向我們提交材料或其他資料,除非:(a) 我們取得你的准許以使用你的姓名;或(b) 我們事先通知你,你在本網站的特定部份所提交的材料或其他資料,將被發布或以其他形式與你的名字一同被使用;或(c) 法律要求我們作出該行為。

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與Raisio進行實際業務的機會。因此,除了此等使用條款,用戶及Raisio之間不會透過本網站構成任何協議或合約。

 

卸責聲明

你將承擔你使用本網站的風險。在任何情況下及在任何法律理論下,Raisio、其供應商或任何其他牽涉製造、生產或傳遞本網站的內容的一方,均不對你或任何其他人士,就任何由你查閱或使用本網站所引起之直接的、間接的、特殊的、懲罰性的、附帶引起的、次要的或相應招致的任何特性之損害賠償,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網站容易受到資料損壞、截取、干擾、未經批准的更改及病毒影響。我們只在我們不就任何該等損壞、截取、干擾、更改或病毒或其任何後果承擔任何責任的基礎上,發出及收取資料。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此等條款及條件最终受芬蘭的法律管限,並跟據芬蘭的法律解釋及執行。任何及所有由此等條款及條件而產生或在與本網站有關連的的爭議,將專有地交由芬蘭具管轄權的法院,由其最終解決,並按你願受法院的司法管轄權管轄。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