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膽固醇標準由倍樂醇®開始

 

one bottle daily

 

1   每日一支倍樂醇

高水平的壞膽固醇會增加血管積聚脂肪令血管變得狹窄,甚至形成閉塞。而飲用每支含2克植物固醇的倍樂醇乳酪飲品就是一種有效降低壞膽固醇的飲食方式。

你可於日常健康飲食中加入倍樂醇乳酪飲品。香港人生活忙碌急促,我們可於日常飲食中加入一支倍樂醇乳酪飲品,將倍樂醇乳酪飲品融入你的生活,每日一支更有助降醇護心,同時阻隔身體吸收膽固醇,讓膽固醇指數回到正常標準,迎合忙碌香港人的健康所需。

 

healthy diet

 

 

2   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水果、莓類食物及穀類食物以吸收纖維。

以不飽和脂肪食物取代飽和脂肪食物如植物油、低脂肪肉類、無脂或低脂的奶製品。

建議每星期進食魚類兩次,魚含有豐富的DHA和EPA。是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 可以減少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及增加好膽固醇,對維持總膽固醇指數於正常值非常有幫助。

避免選擇飽和脂肪、添加糖和鹽含量過高的食物。

 

regular exercise

 

3   每日進行適當的運動量

每日最少需要進行半小時帶氧運動,幫助減走多餘脂肪,增加好膽固醇含量,令總膽固醇指數達到健康的標準。香港人雖然很忙碌,但為了身體健康及總膽固醇指數正常值,必須持之以恒,養成運動好習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