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stories

 

真實倍樂醇用家
分享降醇成功個案

 

倍樂醇用家將倍樂醇乳酪飲品加入其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後,見證壞膽固醇成功下降的效果,之後持續每日飲用1支令膽固醇維持理想水平。以下為他/她們分享飲用後的心得及意見,或可助你更了解降低膽固醇水平的方法。

  •    陸小姐 50+
    壞膽固醇  LDL 4.11 ➜ 3.10

    20年來,午餐晚餐都是在外用餐,兩年前發覺膽固醇超高,一年前開始控制膳食及每天早餐食麥皮,但一年過去膽固醇未有改善,非常擔心,但經朋友介紹下,飲用了倍樂醇乳酪飲品三個星期,膽固醇明顯下降,非常開心。

  •    林先生 30+
    壞膽固醇  LDL 3.98 ➜ 3.50

    以為自己年輕身體就一定無問題,飲食習慣以炒炸為主,沒有想過是高膽固醇的根源。個多月前我參加一個測試計劃,從中得知倍樂醇乳酪飲品。它細細支威力大,飲了一個月左右,成功降了不少壞膽固醇。購買方便,帶出街又不怕袋不夠位放,我非常推薦倍樂醇給高膽固醇的朋友。

  •    顔小姐 30+
    壞膽固醇  LDL 3.62 ➜ 1.24

    經常上班外出食飯和朋友聚會食飯,都知道自己膽固醇方面成績一定偏差,所以非常有興趣參加這個體驗計劃,讓自己知道原來保持膽固醇健康只需一個好容易好方便的方法就可以,就是每天飲用1支倍樂醇乳酪飲品,仲要味道不錯,何樂而不為呢?

  •    李小姐 25+
    壞膽固醇  LDL 3.97 ➜ 2.41

    經過三星期每天飲用倍樂醇,沒有想到有這麼好的成績,多謝有這個經驗讓我知道我多年的膽固醇不是遺傳。不論我如何改變飲食習慣,都沒有飲用倍樂醇乳酪飲品般有效,加上配合適量運動,健康其實都不是太難。而且倍樂醇的大小適中,每天帶出街都很方便。

  •    鄭小姐 50+
    壞膽固醇  LDL 4.11 ➜ 3.18

    經過三星期親身體驗得到成效,大大增加對產品的信心,每日飲用1支倍樂醇乳酪飲品已完全融入了我的生活。

  •    關先生 35+
    壞膽固醇  LDL 9.80 ➜ 6.20

    關先生沒有注意到原來自己的膽固醇嚴重超標,總膽固醇指數比正常指數高出一倍多,而壞膽固醇指數更是高出標準的三倍多。「飲用倍樂醇乳酪飲品後的成績非常理想,產品味道相當不俗,有兩款口味選擇,而且飲用方便,值得推介予有高膽固醇問題的親朋戚友一試!」

  •    葉小姐 40+
    壞膽固醇  LDL 4.63 ➜ 3.27

    葉小姐最常以烚及煲的方式烹調食物,相對健康的飲食習慣令她忽視了高膽固醇的問題。她一年前進行健康檢查發現膽固醇超標,但一直沒有跟進。「連續3星期堅持每天飯後飲用一支倍樂醇乳酪飲品 ,結果成功降低近30%的壞膽固醇,產品於超市有售,無論購買及飲用都很方便。」

  •    李先生 45+
    壞膽固醇  LDL 5.04 ➜ 4.34

    李先生每天至少會有一餐外出用膳。雖然他本身已知道自己患有高膽固醇,但並沒有刻意去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又或透過藥物以協助降低膽固醇。「沒有想到倍樂醇的功效如此顯著,我的總膽固醇下降達17.5%。透過這個方法降低膽固醇相對簡單、方便,而且乳酪飲品質感良好,我個人比較喜歡藍莓味。」

  •     羅女士 55+
    壞膽固醇  LDL 3.65 ➜ 2.97

    作為家庭主婦的羅女士,平日較少外出用膳,日常飲食基本上由自己親自操刀,並以簡單的家常便飯為主。連續飲用倍樂醇三星期後,膽固醇率下降了超過 10%,效果令我感到驚喜,數字正是反映產品功效的客觀指標。

  •    楊先生 55+
    壞膽固醇  LDL 3.67 ➜ 3.45

    身形健碩的楊先生有運動習慣,注重健康的他每年都會進行身體檢查,醫生指他身體各方面情況均理想,唯獨膽固醇需要多加注意。「因工作、聯誼等需要經常外出用膳,健康飲食實在難以執行。雖然我不算是極高危的一族,但亦希望透過非藥物治療方法降低膽固醇。倍樂醇成分天然,飲用後並無副作用,每日飲用一支,現已助我的膽固醇指數降至正常水平。」

  • 1

*以上為個別成功故事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聯絡我們